最近身旁的朋友都在說~父親節要到拉

要買啥東西好

還用很羨慕的眼光看著我

跟我說~~真好你都不用準備

哈哈哈哈

 

 

也是

父親節好久沒過了

但對於父親的思念卻絲毫沒減少過

前些日子在整理一些舊照片時

發現好多以前的照片

終於了解照片的用途

除了留下影像

也留下思念

 

影像086.jpg 

<我知道這張很糊~~手機翻拍請見諒>

 

影像088.jpg 

哈哈哈

看到我跟我弟

突然想到這兩個傢伙過了20年

竟然是完全兩個樣

哈哈哈!!

 

影像084.jpg 

看到這張照片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哇~~我老爸以前還真帥ㄚ!!

然後我老媽就很驕傲的說~~還不是他選的好!!!

也是拉!!

 

算算時間也過了7年多

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在努力的過自己的生活

希望在天國的老爸也是一樣開心!

當然啦記得跟老天打好關係!!

讓我們更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祝老爸父親節快樂

也祝老媽~父親節一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