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想寫些啥

但每每一開發表文章

就就就............

卡住..

本來想寫寫

SBL我昨天看的那一場

台啤VS達新

上半場達新輸台啤20分左右

但下半場群起直追

最後是以85比85暫時平手

本來大家看好達新會封王

但沒想到台啤突然個投藍

87比85...禮拜二冠軍賽!!

呼.....好刺激阿

最近發現籃球賽還蠻好玩的拉!!

整個大熱血阿~~

尤其是不到最後一秒不能定輸贏的警張感

嗚~~~~~~看的我都在鬼吼鬼叫囉!!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開始迷上卡通面!!

<這是配音..請自行想像金鋼狼爪子升出來的聲音>...

沒錯就是X-MEN<X戰警>

把52集的影集全看完了

喔..我已經可以成為X戰警新版的達人拉

沒錯他有分新版舊版

來有最新的"金鋼狼及XMEN"

我覺得最屌的是

他全程英文發音

沒有中文字幕也沒有英文字幕!!

哈哈

我的英文又悄悄的小小邁進一小步!!

最近又迷上

日本卡通"少年陰陽師"

ㄟ......................怎麼感覺越來越宅拉!!

最近

一直看著MSN想著到底可以跟誰聊天

才發現

哇靠自己空噓成這樣

最近在焦黝也是

也是留了言

回了言

卻不知下一步

ㄟ...感覺是冷漠了

也是冷靜了

 

好了

隨緣吧

俗話說

就是慢慢來比較快

 

對拉

Penny的歌很好聽喔

首推吹嗶嗶!!粉搞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