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aen5080815101.jpg

本來這一部電影沒在我觀賞清單內

因為根據第一集的拍攝手法

跟小說拍成電影都沒那麼好

再加上看了網友介紹

我一直覺得還是不要去看好了

 

那天本來要跟同事們去看"窮的只剩下錢"

但我家經理卻強烈推薦我們看天使與魔鬼

他一直說很好看如果我們沒看過一定要去看

 

於是就買了早場電影票

殺去看 天使 與 魔鬼~~

 

10點的電影12點結束

2個小時

中間完全沒有冷場

該有的緊張劇情

懸疑感都處理得很好

也有跟書一樣的效果讓人好像去藩弟剛

 

但..那兩男主角如果對峙的場面能夠再多一點

應該會再加分不少

 

如果大家覺得這部電影好看

我強烈推薦去看書

因為他所提的科技及藝術

真的有存在

那個啥質子的科技之前在歐洲還有實驗過

<這個資訊是我有個朋友是跑新聞的跟我說的!!>

所以結合科學.藝術.宗教.推理等等的大作..

怎麼可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