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多久沒去戶外教學拉

高中還有個一兩次

大學戶外教學是聯誼吧!!

今天去當了家長代表

跟我妹<小學六年級>及他們班同學一起去植物園+歷史博物館+教育廣播電台

哈哈

是不是小學生都是用座號稱呼對方阿

9號..9號

我突然想到我小學的畢業紀念冊也是寫說

我的好友是幾號幾號...現在看...那是誰阿!!

 

回到正題

去歷史博物館看張大千的畫作時

導覽員很努力的再解說畫的架構.構圖等等

但....

說真的連我都快聽不懂了

小學生要怎麼知道他再說啥阿

這讓我想到我之前去看andywhole<不知有沒有拼對.就是那普普大師拉>

那個解說員整個就是講得平易近人讓人完全融入

但這次的張大千

真的只會讓我覺得格格不入

但張大師的畫作真的是很厲害

爾且大師級的作品能夠再那麼近的距離欣賞

真的是太幸福了!!

 

相較之下

最後一站的教育電台

真的會安排

知道要來訪對象 先前的準備有感受的到!!

讓我這個已經半大不小的傢伙也覺得新奇有趣

如果有要安排戶外教學

我真的建議老師們可以去教育電台

有趣又有學習性

學生還可以錄音留做紀念喔!!

 

小學生現在在玩的東西

我還真的是有看沒懂

好像是啥遊戲卡

果然

老男人玩電動

小男人玩遊戲卡

哈哈哈............男人越來越宅了拉

 

最後我真的覺得管理學

真的很重要

就連職業是老師也一樣

因為老師就是要管理30幾個學生

今天看到我妹妹的那位老師

我真的覺得

管理學好重要

哈哈哈哈

雖然我沒做啥

<不過多做了幾件雞婆的事

ex在公車上大叫.幫小朋友推轉動式入出口.幫老師整隊..好雞婆喔>

在最後老師要大家謝謝陪同的家長時

再唱到我的名時

同學感謝聲最大

哈哈哈

很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