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吵醒

多早呢

差不多6:30吧

然後就睡不著了

然後就盲目的在電視海中尋找定點

一早的電視

果然沒啥好看的

看了一下康熙來了

之後我竟然轉到.....

>莒光園地<

有當過兵的朋友一定看過這東西

退伍之後幾乎當作拒絕往來戶的電視節目

哈哈

不過剛剛看得還蠻開心的

差不多的內容

主持人也有好久不見的親切感

唯一的不同是

我是躺在沙發上看啦

ㄏ哈哈哈哈哈!!

之後繼續漫遊在無聊的電視節目中

後來發現"轟轟戰隊"

轟轟戰隊.bmp 

我小時候超愛看類似的節目

以前是百獸戰隊喔

現在一推戰隊的說

然後無聊的我

竟然就給他google一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BD%9F%E8%BD%9F%E6%88%B0%E9%9A%8A%E5%86%92%E9%9A%AA%E8%80%85

發現這種戰隊的影片

也出到了33部!!

幾乎是一年一個戰隊

那就是已經有33個戰隊囉

那如果他們路上遇到會不會打起來哩

哈哈

似乎是我想太多了

但轟轟戰隊是2006年的作品

現在台灣才一再重播

ㄟ...是不是該更新一下拉

最新2009年最新戰隊~~~~

侍戰隊真劍者!!

untitled-7.jpg 

這才是新版的拉

所以我要去看侍戰隊真劍者啦!!

天阿

越來越宅了

好啦

當年紀到了一定歲數

是不是該成熟點

哈哈哈哈

那我還是輕熟一下好了!!

今天天氣不錯是適合出走走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