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_potter_and_the_half_blood_prince_ver24.jpg 

我是哈利波特的小說迷

從高中到大學

甚至我聯考前一天也還在看哈利波特

哈哈哈

所以對於電影版

我也是以同樣的心情去看

但是隨著第一集開始

我已經慢慢調整心情~電影版跟小說要分開來看!這樣得失心才不會太大

但這次這一集

我還真的不推薦去看的說

當然我不是要針對電影跟小說的不同

而是要針對電影的精彩度

畢竟是以大型動作片做廣告宣傳

但裡面讓人期待的特效鏡頭卻少之又少

爾且太平鋪直敘

搞得很像愛情片

大家還記得神鬼奇航2嗎

雖然大家看完說那是鋪第3集的梗

但至少第2集卻是從頭精彩到尾

這集哈利波特也是幫大結局鋪梗

但卻是那麼的~~~

只能說還好

我沒去看imax版

哈哈哈~~

最近暑假還蠻多電影可以看的~~

我看我還是多參加些贈票活動~~省點荷包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