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電影

男女生了沒~我很喜歡他的英文名稱"The Ugly Truth"

ugly_truth_ver2.jpg 

今天跟兩個朋友聊天

剛好都談到"感情"也都是剛開始要曖昧不曖昧的階段

聊天的東西~我都一直想到"男女生了沒"的電影內容

 

我的高中好友透過媽媽的朋友介紹

哈哈~就是所謂的相親拉

她是ㄧ個大剌剌的女孩

我還特別交代她~要低調

不過她回我~幹嘛要裝模作樣

 

晚上跟一個朋友吃飯

聊了幾個問題

他跟我說~談感情是要點心機的

如果沒心機一樣傻傻的回答問題

對方是感受不到的><

 

於是我就想到"男女生了沒"的電影劇情

裡面的男主角教女主角要追喜歡的男生時

要如何表現的讓男方瘋狂的愛上她

當然是耍耍心機

 

但那真的是對方喜歡的人嗎

對方是要喜歡偽裝過後自己

還是表現自然的自己

 

哈哈哈哈

感情真的是一門很難修的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