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就開始有一個想法

但那個想法卻一直不知怎麼表達出來

直到我看到這篇文章!!

為自己做一件很讚的事!!

DSC00540.JPG 

今年已經過了四分之三

問問自己有沒有啥事情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ㄟ~~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那這幾年哩

有沒有啥事情哩

ㄟ~好像很多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如果真得要說有~

我想就是去年我自己去墾丁流浪!!


其實我們每一天都很努力的在過生活

不管是努力發呆還是努力睡覺

哈哈~我說錯了

是努力工作或努力玩樂

但有沒有那麼一件是自己覺得很讚的事呢?

就像剛剛文章說的~不是為別的~是為自己!!


這件事可以很屌~可以很炫~

當然也可以很平實很無聊

因為是"自己"要覺得很讚

 

人因夢想而偉大

實現夢想而茁壯

之前看了一本書說~人會為了實現夢想而竟全力完成

但也有人會說~他沒啥夢想~

我覺得不是沒啥夢想

而是因為生活而忘了怎麼做夢

竟然現在還沒想到夢想

那就幫別人完成夢想吧!!!

 

所以我特定推出這個小遊戲!!

就是每一年都要為自己完成一件很讚的事!!

 

哈哈哈

當然還要找我的好夥伴(目標五個還差三個)!!

團員一號:丁王子!!(話說他真的是王子ㄟ~)

一起來完成每年的最讚的事

當然啦為了要讓這件事持續下去~還要每年年底要辦個小pa

來跟自己的朋友說說今年我做了啥最讚的事!!(可用ppt或影像檔)

 

不管之後的活動是啥

都要先完成今年自己覺得最讚的事!!

為了自己多加點油~~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