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跑到電影首頁找最近要上映的電影
休閒娛樂中電影佔了80%的我...就算不去看..
也必須知道最近上了些啥電影
哈哈...沒想到竟然被我發現到寶拉
 
忍..這部電影改編自小說...【甲賀忍法帖】
作者是..山田風太郎..
也許大多數的台灣人跟我一樣不知他是誰...但聽說他在日本可火紅的勒
而我會很興奮的原因是...我竟然看過其作品拉
而且還是無意間發現的說
話說之前常泡在漫畫店的我..<唉優..現在都沒時間去拉>
把喜歡看的都翻到爛後...開始找新貨
剛剛好這本漫畫出了第一集....
又符合我的我胃口..<個人偏好..科幻冒險纇>
沒想到看完後欲罷不能...
一直期待他出續集...本來還打算買下來的說...
沒錯我看的是漫畫..不是小說
 
 
 
 
 
 
 
 
 
..這是漫畫第一集封面.可以連結看看其他集的 封面..簡介因該也有吧
 
 
 
 
 
 
 
 
 
 
 
 
 
 
 
而現在竟然要翻拍成電影
我當然很期待拉..
但日本9月才上映
那台灣要等到何時勒
如果台灣真的上映了...
會不會又跟我之前看的星際大奇航一樣放在小廳勒
唉..雖然期待..但又怕會跟馬達家私家一樣
期待了很久..但都沒看成...現在連想看的慾望都沒有了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官方網站很棒的說
竟然已經閒閒沒事來我的網站看看
那順便去他官網走走...
可以看看他的預告片...雖然聽不懂日文.....
但感覺就是讚拉
哈哈...在無聊的上班生活
除了期待每次的約會外...現在又可以期待想看的電影
....呼....輕鬆了一點
 
 
 
 
P.S...按最上面的那個圖可以連到官網喔!
 
對了順便介紹..動畫官網http://www.basilisk.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