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阿富汗跑去逛西門町
哈哈...
雖然號稱是西門町小王子
但要逛起來...還是那些地方可以去
 
反正我們是以聊天為重點
呵呵...也好久沒逛西門町那麼悠閒了
現在逛西門町都是要趕5點回去上班
 
反正就看看街舞
到處亂晃...(兩個無聊男子)
最後一站晃到誠品峨嵋店
因為我要幫我的小k買衣服
 
剛好誠品書局有在mac的簡介..
無聊二人組就給他鵬鵬場的說
他一看到我們..
就說....ㄟ有新來的ㄟ...那我在介紹一次吧
我們有專心的在聽喔...
但我實在有些專業東西是有聽沒有懂
 
重點是...他忽然說....
ㄟ...站在那穿粉紅上衣的
問你現在手提電腦的*******(說真的我完全不知他在問啥..我承認我是電腦白吃)
我當然只有傻笑拉
這時我才注意到....我附近都沒有人在聽...
站的人都是他們的工作人員..............
阿................
 
上次在東區也是被健身中心攔下來....原因是
我穿粉紅色很顯眼
今天又來一次.............................
 
阿...........我很低調ㄟ
我真的很低調.......................
 
哈哈...對了要推薦一下...mac的電腦真的很好用喔
我開始想換了..
但...錢阿.....i pod也不錯ㄟ...
我的荷包...要看好的說
 
apple..http://www.app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