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
今天去看完老爸後
我在北投迷路了
是刻意的也是故意的
反正時間也不趕
哈哈..好久沒有迷路囉
享受迷失在不認識的街道中
處處是驚奇
...當然拉..最後還是有找到路拉
還好有中信房屋的廣告..要不真不知我會走到何方
下午
依舊回到熟悉的西門町
熟悉的鬥牛士..
喊著熟悉的口語
但..我已經不屬於那邊的一份子了
副理的阿沙里..
我也很爽快的答應他跨年那個晚上幫他上班
哈哈..我還是一樣好講話
ㄟ..明天有歡送會..要去唱歌
但..我沒拿手歌曲ㄟ
怎麼辦....唉...隨意拉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啦
晚上
回到了大學快畢業時做的那份工作
"好萊屋電影院"
大廳一樣的味道
多了些沙發
很多人都不認識了
還好..建宏.美玲.亦鵬都還在
跟建宏看了第二次金剛..
哈哈..我竟然想睡覺
有咪了一下下..噓...
如果問我看第二次的感想..
我會說...
原來..猩猩有把恐龍的舌頭咬下來喔
我第一次真的沒看到ㄟ
看完後..跑去跟喝咖啡
當然拉..喝咖啡一定要聊是非阿
 
唉..一天就這樣的結束了
為了把握最後的小小時間
我還是把神鬼剋星看完了
哈哈...沒錯我又借了三片dvd
呼...
對了最近在練伏地挺身
練到我的手臂酸到不行............阿
不希望到部隊太遜被操
現在必須多加練習
阿.........還有要練跑步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痞 的頭像
    光痞

    光痞 布洛克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