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個堪尬的月份..
剛過完端午節..正式邁入夏天的月份..但又不定時的會有風面來襲
或來個梅雨季..
 
這個六月對我而言..是充滿矛盾.加.緊張的..
 
故事..喔.不..因該說噩夢..因該從那天說起
 
5月底剛受完通信訊的我..被接回原部隊..
那時我們部隊正剛好是端午懇親..
輔仔很爽朗的答應大家..
只要有家人來的都可以放假....
相當然.我剛從別的地方回來..怎麼可能會約人來..
所以就留守啦..反正沒差拉..留守就留守啦
那時還想反正下禮拜還可以放2.3...
 
沒想到..惡夢的開始..
排長集合大家..點了幾個人..(當然包刮我)..
說我們是示範人員(示範..就是表演..把一件事的前.中.後演出來)
很幹的是..示範這件事..因該是早就決定的事..
至少在我回來之前就決定好的事..別營的人都選好了
爾且台詞也開始背了..但未啥我們現在才選
 
剛拿到台詞..我就開始後悔了..幹..多的跟大便一樣
阿.............................
那天早上才隨便走位完..
中午處長就說..示範人員晚上7點要去背台詞.....
阿..我才剛拿到台詞沒多久ㄟ..
會不會太快了一些阿................
 
可想而知..我那時背的有多糟
還要記走位..加上我演的角色..算是矚目男配角
那幾天又是綿綿下雨天
演練都是假想..一直很擔心說..指揮官要來看正式演出時..我會包多大..
反正那兩天假日..都在想說..我該如何記好台詞及茫然走位中度過
 
禮拜一.指揮官先來看預演..你也知到狗官阿..
從一開始唸到最後..明明後面就會演出來的東西..他前面就開始唸唸唸唸..
 
哀..當然啦..這樣不斷的念..劇本當然也就要不停的改拉..
每個狗官一句話.劇本就改一便
劇本改了不下10次..我的台詞也刪刪改改的..
我的台詞可以說幾乎每天都不一樣..
 
如果整個6月都在練習示範..我也認了...但好死不死我還是2級廠文書
之前的2個禮拜通信訓本來以為可以"吐"掉的說
但...我們副連長一看到我...就說...ㄟ要記的把前面幾天的東西弄一弄喔
 
阿.......東西本身是不難弄出來..但我累積了3天份..
再加上又要加入一堆之前沒有的格式..
禮拜2又要交周報...
 
當然不要忘記我還有示範要練習....................
我根本沒時間啦...
示範練習就是一整天..只能找空閑時間努力完成那惱人的資料..
 
為了那個示範..稿的我ㄧ個頭兩個大
也讓我的假休的想罵人
本來可以休的禮拜2.3..也因為要練習..所以只能休禮拜3(端午節點放)
而之後的假都只能修6.日.兩天...阿...我的假本來可以休到3天的說
 
六月如果就這樣放過我就好了
..沒想到..又來個高裝檢(裝備檢查)
裝檢如同戰爭..全連的裝備負責人都動起來了...
好死不死我也是裝備負責人之
還好我所負責的裝備..東西比較少..
要不我真的會戰死在路邊
 
三方面的攻擊..
 
終於示範的日期確定了"禮拜五"(忘了提.示範的日期改了3次以上)
當然我也很期待早點把它OVER掉..這樣我可以放3天假
也可以有多點時間做其他的事...
 
就在禮拜4的莒光課"軍中收視率最高的節目"我收到了一個消息
 
來大家來猜猜是啥消息...
 
 
 
 
 
 
 
 
 
 
示範取消..................................................
 
幹...那老子我之前花麼多時間是好笑的囉
被管修那麼多天是因該的囉.......................
 
阿..反正想說至少這禮拜因該可以多休幾天吧..
沒想到..連長說..這禮拜裝保人全部留守..
 
 
心中所有不同語言的髒話..同時迸出...
 
 
哀..往好處想至少可以把我很久都沒動的裝備整理一下
...因為都是留裝保人..所以大家都忙於自己的裝備檢修
但假日狗官還是會叫我們做環境區域的打掃
比如說打草...
沒錯..那兩天我裝備的東西...摸都沒摸到..
都在做其他的事..站站哨阿(一天3班哨..居全連之冠..)
或是打打草阿(雖然我是用推草機..但推到後面我覺得我的手都快長繭了)
留下來當雜兵用...
 
 
 
呼...緊張的6月..到這已經快到尾聲了
今天上午我也完成了地支部的裝備檢查..
算是"小包"啦..還OK...要繼續接受之後的缺失複查及7or8月的司令部裝檢
也是最後一關啦
 
哈哈...想想前幾天的大驚小怪..
找不到做事的頭緒...
今天檢查後真的是輕鬆很多..
 
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的我只想好好休息幾天.
去做點想作的事情..
哀...這禮拜也是只能休2天...下禮拜"精神戰力週"繼續管休
 
你看吧好個六月天...
 
 
 
 
 
 
 
 
ps..裡面有些軍中專有名詞.我都盡量解釋了.但畢竟我是正在當兵的人所以很多詞是理所當然..如果你覺得真的看不懂在來問我吧!!!
我會用誇示法來讓你了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