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嗎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這句話的意境很美..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句話
 
雙魚的我..有著滿滿的夢想
有無數個夢等著我去實現
但行動力往往趨近於零
哀...無力
 
是不是隨著年紀漸漸增長
行動+冒險能力值是不是越來越少
幹...我才23歲ㄟ
怎麼老覺得自己快成老頭了
阿.0...我不要4.5十歲時
是坐在辦公室油髮肥肚的等退休...(上次去*一銀行就有看到)
 
現在我的最新計畫是要出去玩.
當然是當兵後囉
 
因為家裡的一點因素..
我媽想要我去夏威宜去唸語文學校
其實出國去走走可以增加自己的國際觀
但老是覺得哪里怪怪的
可能又是覺得是大人決定的
可能是覺得我家現在家境沒好道可以讓我出國
 
有很多自己找的藉口
是不是自己已經缺乏了所謂的熱情勒
 
現在在軍中也是
明明自己還很菜
但...可能呆久了..所以懒了
現在要我接業務..
我一點動力也沒有...
可能是那個業務洞很大
可能是我自己已經一推事纏身
呼..沒精神力了
 
很想靠自己的力量來完成夢想
呼..我要下定決心的說
先來計劃一下
哈哈..
1.要開始存錢啦..一個月能少就少花...
      爾且鬥豬士越來越不是賺錢的地方了
      不要再找我出去玩拉...除了看電影之外...哈哈
2.開始要多充實自己的說
      一推書要看..哈哈從以前到現在買了很多書
      但都以為持有就是擁有..
      如果沒看完成為自己的如何獲得其中的東西勒
 
還記的有人這樣跟我說..投資自己最重要
是阿..當兵不是存錢.就是多看點書
但已經過了半年了..這兩樣都好像沒啥進步
 
哈哈..說了那麼多還是希望自己能夠積極點
 
恩...希望自己能夠飛的高看的遠
對了..
還有一句話要送給大家
人因能實現夢而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