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自己會活多久嗎
 
70年.
 
80年
 
or
 
更久
 
那換個另外一個問題問..
不治之症
在你身上發現時
 
一公升眼淚..1リットルの涙
敘述者這樣的故事
隨著劇情的起伏
會讓你對"生命".有不同的定義
 
剛聽到片名時還以為是一部狗血的愛情片
但隨著傳的人越來越多
 好奇心也越來越重
哈哈..愛跟群眾走的傢伙
 
 
我真正解脫了。

即使身爲殘疾人,但我的智慧和平常人卻無兩樣。

這種感覺就好比登臺階,穩穩地一步步登上最高處,卻突然踏空跌了下去。

老師和朋友們都很健康,雖然令人難過,但怎麼做都無法撫平這種差距。

我就要離開東高了。

從此之後,身負著殘疾人這件沉重的行李,一個人繼續活下去。

這雖然是我自己做出的決定,但在經歷這個過程之前,我至少需要流過一公升的眼淚,自此之後可能還需要更多更多。

我的淚腺,要忍住!

遇到挫折就服輸,是無能的表現。

感覺挫折的話,只要再多加把勁就可以了!

絕不可以老是怕輸!......一公升的眼淚
 
不知看完後
會有何感想
但感動了我
每個人都會發生很多很鳥的事
我們是否有勇氣
抬頭挺胸
繼續往前走
 
不要忘了看完後的感動.
要常提醒自己
加油..
很多事不要提早放棄
堅持下去..
會看到花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