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1年4個月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外面的人一定說
怎麼那麼快
但各位想想
你們也過了一年四個月的說............
這段時間裡你們發生了什麼事勒
 
感謝
副連長兼廠長兼我老闆..
在二級廠雖然被你坳的很慘
但我的補給業務依舊沒上手
雖然害我做事做到最後一天
還是感謝你對我所做的容忍
 
41待賽群所有的同梯們
永遠知到自己該往何處走的..小光
ㄟ..希望你繼續堅強..努力往電影路邁進
 
竟然說我像巨魔的..阮蛋
哈哈..希望你之後讀書或工作的路都能順順利利
 
每次見面只會對罵的..白木魚
你的魚腥味不要飄過來拉!!
 
從愛飄4人組第一個先落跑的..MER MER廖
不要每次看診都說..這個多喝水..要不就是.退伍就會好啦
 
大家都說我們很像"偽85t"的..建志
考試順利..煙少抽點
 
一起菜到一起變老.常討論要"定"哪個學弟的..捲毛祥
ㄟㄟ..都是你愛亂照口頭禪..害我現在超愛說
有道理ㄟ
 
其實還有很多人要感謝..
但如果都謝完
我的網誌要打5天5夜的說
 
很多人常說當兵會學到東西
我個人認為
當兵對我而言
可以認識很多不一樣的朋友們
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故事
 
再次感謝學長照顧
學弟的相挺..
真的要感謝很多的學弟拉
讓當兵的生活能夠好玩許多
 
恩..當兵阿
就是要會吐
自己的權益或是福利
都要自己去爭取
如果悶不坑聲
就會跟我一樣
菜到退伍
 
哈哈哈....記得阿!!!!
 
 
感謝..書瑋幫我畫的這兩張畫
真的是..帥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