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對"保險業務員"這幾個字有啥看法
從還在當兵
到退五
到下禮拜一要開始新工作時
 
我都一直在做宣傳
我以後的NEW JOB
 
很謝謝很多長輩.好朋友
的關心.建議.提醒.鼓勵.批評.指教
 
雖然我還沒正式開始
但我已經準備就緒
 
SO ...以後朋友們
如果接到我的電話
拜託..
不要直接掛掉
哈哈哈
多少也讓我練習一下保單介紹
請繼續給我建議
讓我能夠更佳成長
 
對拉
以後我的部落格(因該說會在成立一個新的)
也會增加一些投資理財的部分
ㄟ...
當然會是保險為主.
其他的東西我有接觸到
或我有學到
我會再跟大家做介紹
 
ㄟ...如果你有聽到你身旁的朋友有想買保險的慾望
要記得我阿
 
小弟再次感謝大家拉
 
這是我的名片...請多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