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會老去,直到,悔恨取代了夢想
還記得我們聊這句的場景嗎
無聊的兩個人在聊MSN
真是的明明那時你還在上班
卻可以如此悠閒
 
哈哈
沒想到你真的開始實現你的夢想
真有你的
 
一年..一個小孩都會叫爸爸拉
時間真的不短
 
是阿...我們都認識10幾年了
哪怕這一年勒
 
 
之前無聊在整理我的房間
無意間發現
高中時代寫的聖誕卡片
哈哈
我真的一封封看
看完了2/3心理還在OS說
怎麼都沒有賴欣欣的阿
我有跟他那麼不熟喔
 
哈哈哈
沒想到下一張
就是你寫給我的
 
驚訝的還不是這樣
那個盒子裡面還有一推子條
哇靠.....
我終於知道我們為啥大學聯考沒考好了
哈哈哈哈
因為都在傳紙條阿
 
曾經有4年的時間
我們如斷了線的風箏
 
但我們都知道
只要一心煩
都會第一個通知對方
哈哈哈..
一聯絡就知道出事了
 
5月是個出發的月份
我開始了我的new job
而你開始你的新旅程
 
你問我你怕回來不知做什麼
哈哈哈
說真的
怕什麼
你一定會在這一趟旅程
學會成長
更加認識自己
回來後
如果哪家公司不用你
是他們瞎了狗眼
 
感謝
這成長路上的關心.相挺
 
記的去澳洲要好好玩阿
看能不能帶個土著回台
抱隻無尾熊我也不建議
閒太大隻嗎
好吧
那奇異鳥也可以
 
哈哈哈哈
希望用笑聲代替紅眼
送你出發
 
是誰說 不能夠要求收穫
是誰說 呻吟是一種罪過
是誰說 天性不可以推託
開花不結果又有什麼?是魚就一定要游泳?
是誰說 生活生來就要活
是誰說 難過還一定要過
是誰說 歌曲必須寫前奏
衝破極限想尋找什麼?一定找的到沒有過

不要躲 會看到更多感受
不要捉 或把自己逼到角落


不管飛行還是蹉跎 都仍是自己的生活
煩惱不會憑空 不如捕捉笑聲塗上耳朵
換一個輪廓 快樂比較多 放自己好過
 
你工作鬱悶時我送你這首歌
沒想到你出發
我還是送這首歌
真沒創意
 
但一首好的歌
真的是何事都適用
哈哈哈ㄏ哈哈哈
 
記得去澳洲把台客精神發揚光大阿!!!!!
 
說真的還真不想用這張..我既光頭又臉大...阿..............................
沒法我的手機裡我們合照只有這張..哈哈哈
 
真的還是要祝你一路順風
記得多想我們阿
如果有遇到啥特賣會阿
或者是打減價阿
記的我的levis......................!!!!!!!!!
多記名信片啊
本來想說要放個影片給你看的
但我的手機影片格式
好像無法看
等你回來再看囉@@@@
開心的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