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本來打了一篇"落落長"要訴說我這4天假的無聊事蹟
但...網路線不通暢..
於是怎麼存怎麼不行
氣死我拉
 
連續假期四天
哈哈
只有休息到半天
強吧
除了學習.挑戰.還有抱怨
哈哈哈...
深深了解副總說的一句話
在別的行業..員工抱怨的都是老闆
而保險業會員工抱怨的都是自己
放假的最後一天..乖乖回去鬥牛士打工
還好早上有先跟皇帝看了驚奇四超人
要不我會悶到死
 
過去所發生的事..現在依舊持續發生
當時認為很有想法的人.
突然覺得..ㄟ...怎麼都沒進步阿
雖然很會說.但做得跟說的又不一樣
 
哈哈..鬥牛士果然還是老地方
還好我畢業了
 
在這要感謝及恭喜一位"學長"
~敔軒兄~
恭喜升主任拉
要多拉點新人阿
壯大素慧區的聲勢!!!
感謝你對我這隻小菜鳥的提攜
也感謝你把我的照片放在那麼"明顯"的地方
我隔壁的pink小姐還說..
ㄟ...怎麼看起來是你晉升主任...
哈哈..
記得我要走低調路線
再次恭喜你囉
繼續往襄理邁進
 
我也要加油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