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來貼個照片的
但我的電腦怪怪的
再加上我網路3不5時會lag
又blog小改版導致我完全不會貼照片拉
 
真的是見鬼拉...
 
所以這就給他用筆訴
大家就自己發揮想像力吧
 
這次因為工作...
一半啦.一半也是探望老友
反正就是去了台中一趟
哇...爾且是當天來回阿
之前去外縣市
基本都會給他過個夜
才有旅行的感覺
當天來回...是生平第一次阿
早上一大早的火車
下午2點多的火車趕回台北
 
真是充實的生活阿
其實對台中火車站是感到陌生的
說真的..我對高雄火車站的熟悉度大於台中火車站阿
一下火車...我的第一個念頭...
ㄟ...熱鬧區是在前站還是後站阿
很深奧的問題
哈哈哈
我後來是選擇了前站
為我流浪的地方
 
看到很多很特別的地方
自由商圈
不要問我賣啥...因為很多店都還沒開
但布店還蠻多的
 
就這樣繞阿繞
我繞大一個我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台.中.公.園
熟悉是因為我小時候有跟我爸來這裡划過船
陌生是我只有划船的印象
 
所以可以算是我自己一個人來的回憶
 
台中公園....好大阿
很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於是漫步在公園裡
別有一番風味
邊走邊拍
又在下雨
 
哈哈哈哈
爾且人很少
整個人就悠閒呢
 
我想公園的特色大家上網查就有拉
 
但來台中就因該來看看台中公園
比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還有味道哩
 
好拉我會附加幾張有趣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要不可以去看照片區
我有把他po上去
 
第一次覺得工作可以結合興趣的道理
迷路對已經工作的我..可能是浪費時間的一件事
(雖然學生時代還蠻享受這件事的!!)
但我再三確認
其實迷路可以是我工作的一部分阿
哈哈哈阿
 
好啦..
雖然晚上的那件被打槍
又加上我的耳機遺失在台中公園旁的小M
阿 ㄚㄚㄚㄚㄚㄚㄚ..........................痛阿
 
但工作.娛樂這件事還會繼續發生
 
我要繼續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