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一下..一個人正在看花燈展的路上(去找我阿姨設計的花燈..聽說後來不見了)
突然接到我老媽的電話
"等一下去西門遠百找一下余叔叔"
 
這樣就開起了
我長達...哇....快6年的打工生活(不知我的算數有沒有算錯)
不知某年的3/1..我會再去查清楚拉!!
 
反正就大學假日+寒暑假都會在那蹲
畢業後等當兵那半年也在裡面
當兵也三不五時回來賺一點零用錢
就連現在在外面工作
重大節日.缺人或無聊時都會有我的蹤影
所以說對那沒感情是騙人的啦
 
在鬥牛士的生活可以分為2段
1.菜鳥時期(寶慶店)
剛進去
因為只能做假日
所以很多東西
學了忘..忘了...就完了
於是...被定的很慘
問我為啥還可以拒續待
可能是因為別人介紹進來的不好意思走
最主要的原因是在那交到很多好朋友
還記得大2的暑假
幾乎每次下班都往外跑
還有幾次是玩到通霄
隔天再繼續上班
在那的生活.很累..很好玩..
雖然上班很累..但精神卻是亢奮的
還有幾次服務生少的可憐時
我跟亦小姐邊互相打氣邊做事
硬是把自己那一區撐好..
就是很屌的說
我想我些許的自信就是從那訓練出來的吧
我是超強計時生阿!!
後來因為一些人生規劃
於是就說掰掰拉
那時的我也以大四囉
 
2.不菜拉(西門店)
剛大學畢業
還在盼兵單何時會來
先去了電影院打工..哈哈....當然是為了看免錢的電影拉
(從這個時期開始..我的部落格也開始開張了)
而且電影院也很輕鬆"我指我之前待的那家拉"
但相對了薪水少了點
這個時候...又接到電話
哈哈哈哈...有時候喔命運這東西真的很怪
你越是想擺脫的東西
那東西卻突然會自己找上你
怎說哩...我手機那時已改了號碼
而副理竟然找上我弟
順便把我找到............
於是在薪水+職位的誘因下我又回到了鬥牛士...
只不過這次去得是西門店!!
其實在那我學到的東西又不一樣了
因為角色的不同看的東西也不同
當組長要看的角度要從"公司"??
反正那時我發現管理這東西很好玩
要如何發揮特長
但也要相對的隱拙
我最大的優點是對員工很好
但這也是最大缺點...太好講話了..
(很多很多的當時鳥心情..之前的部落格都有發)
也在看很多管理面的東西
老在想自己如果這樣做
可以怎樣.那樣做可以那樣
套一句現在學到的...除了好..哪裡可以更好
哈哈哈哈哈
 
還記得有一次我家經理在跟我媽聊天說
ㄟ...你兒子沒有社團經驗讓她很驚訝
哈哈哈
說真的我大學生活真的沒參加過社團
但我覺得打工我學到的東西也不少
自信的養成
一點點負責的態度
管理的方法及技巧
與人的相處
對人的改觀
 
在那給我的不只一時經濟上的舒緩
也是給我人生不一樣的方向
 
在此時的今天
也是鬥牛是西門店的最終回
祝福那些以認識很久的管理幹部們在未來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希望哪些剛認識不久的小朋友們在未來的課業上.工作上都能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活在當下
 
自己也要開始振作囉..
哀哀...但想去先去放逐一下
哈哈哈哈ㄏ
 
對啦..鋒面要來了記得多加件衣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