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度過一個很平靜的夜晚
我去參加了優人神鼓
演奏地點在木柵山上
但也不是座車就可以到喔
車停完後
還要爬一段路
還要走個5分鐘的路程才會到
目的地
果然很特別!!
山坡是觀眾的座位
就整個完全融入山中
這是主舞台
喔..後面有白影
喔..人很好的恩平
因該說鼻子很好的恩平..啥鬼味道都問的到!!
有看到後面山坡的人嗎
前面是900元的區
後面山坡是600元的區
完全就是融入大自然
 
看完只有一種感覺.......啥..沒囉
一齣很深的戲
是演出後團長出來分享後
我才知道喔..原來是這樣!!
很想再看一次
 
反正我回到家就是整個很平靜
平靜到今天早上.........
有了變化
今天我去參加了國際旅展
有耳聞之前的同事有人做了100多張問券
天阿....而且跟我還有點熟的同事
輸人不輸陣
 
一開放進去
就跟嘉惠姐姐+美君姐姐
去亂玩了
果然是邊工作邊玩樂
ㄚㄚㄚ......被韓國區的兩個人偶強吻
我笑的真尷尬><
喔....後面的櫻花真美
前面的人..***
 
喔..前面就是整個在玩
後面有比較認真的做問卷
 
雖然如此..但做問卷果然是個挑戰
畢竟他跟旅遊一點都沒關
所以很多人看了問卷內容
都說不用......
 
但也有很多好人
先是遇到一個人很好的導遊
願意幫我填外
還會幫我介紹"客戶"
而且早在金融知識嘉年華上我們就曾待在同一個場子
他是主持人阿!!果然多才多藝
 
還有一個阿美族的原住民
也是在攤位上認識的
恩...果然原住民真的是
男的帥.女的美
他本人很帥..他老婆很美
 
今天努力了一整天
但只做了25份問卷
還要繼續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痞 的頭像
    光痞

    光痞 布洛克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