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一直在弄我自己區的部落格
所以很少來這寫東西的說
http://blog.yam.com/nita200809..希望大家去看看吧!
突然覺得自己果然還蠻會寫ㄟ
驕傲!!
也在試圖片如何用會比較好看
 
我一直覺得這次放照片是我另一突破!!
 
再來..

其實這些合併的方式都是在picasa裡的

感覺就像發現新東西

還有還有

 

其實寫那篇的主題只不過是為了介紹我們的活動型態

沒想到後面竟然可以寫到介紹成員

我自己覺得寫的還不錯

圖片是加分的地方拉!!

這一張感覺圖片變小了

感覺就怪怪的

好吧..我會再繼續試試看

不知是不是因為想轉移注意

所以特別在部落格上出了很多力

那個部落格99.5%都是我出的心力及體力??

但....這個因該不會是我的重點力氣所在吧................


今天早上討論了一個話題

當初進壽險業的熱誠及動機

我突然呆了

呆到..我根本不想舉手發言

明知那是個甚麼場面

後來就不知怎麼了

就很down 很 down


最近接到關心的電話

低潮是會的

現在就要看自己怎麼破繭而出

.........

呼呼呼呼

我必須再出點力

快點找到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痞 的頭像
    光痞

    光痞 布洛克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