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3天
瞭解了很多事
 
首先更認識自己
知道很多沒來由的舉動
原來都是天性!!
像是會是在團體中亂high的傢伙
或者是一個人走進電影院看電影
但要讓自己覺得這件事是我的責任
我還需多努力!!
 
自以為藝文素養還可以的我
發現人文講座改換人時
沒第一時間查清楚他是誰
再跟小光吃飯時
才發現"魏海敏"女士
她不但是台灣的國寶
更是中國藝術史中不可或缺的要角
而且現在中國大陸的人都搶著要他
而我竟然有眼無視泰山..
 
魏海敏女士分享的真的是超讚
真的是長了見識阿!!
京劇再也不是我直接掉過的頻道囉
很有趣...很好笑
但一定要有字幕!!
 
今天本來要去覆訪
但摩托車就這樣騎阿騎
晃ㄚ晃...
想也知道..........
 
哀...
記得有一本書這樣說過
要在現有的工作努力
自然會有奇蹟出現
 
我還沒努力付出
所以奇蹟還沒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