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妳時
是在我剛要去當兵的那幾個月
妳還是小小一點點
很害羞的那位
 
隨者時間一點點過去
妳開始把我當成只會追者你屁股後面跑來跑去的怪叔叔
還幫妳弄了一篇很無聊的文章"啥清涼照的"
 
甚麼時候跟妳熟呢
因該是那幾個月裡家裡只剩我跟妳時吧
為了要讓自己早起
每個夜裡都睡沙發
而妳總會在半夜裡跟我躺在一起
或者是我看電視時
默默的做在我身邊
在電腦前永遠會看到妳的身影
有時還會在電腦前面走來走去
無聊時妳還會趴在那就睡著了
 
妳還是很害羞
聽到陌生人
最先不見得一定是妳
 
雖然只有短短的2年多
妳的種種我會牢牢記住
 
妳要記得喔
在上帝那邊要多吃一點喔..多開心一點
我得讓妳知道
 
黑糖...妳是我永遠的小情人
 
 
特別幫妳那了個相簿區
裡面有妳從小到大的照片
算是我陪妳最後一程的小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