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自己5天假去了南部一趟

4/15 -> 台北--高雄

4/16 -> 高雄--墾丁

4/17 -> 墾丁--墾丁

4/18 -> 墾丁--高雄

4/19 -> 高雄--台北

竟然去了當然要幫自己留點記錄

當然這也首創自己人生的另一個勇氣

這次的墾丁行..是我自己一個人去!!

那就來從墾丁說起

話說要去墾丁時

高雄正在下大雨

雨超大的拉

大到連高雄人都說

喔..你很賽喔..高雄很少下雨的ㄟ

到墾丁也還是在下雨  ><

所以那時就決定竟然都下雨了

那我要住我想要的民宿

為啥這樣說呢

因為一上計程車

阿伯就開始推薦我民宿

他一直跟我說很便宜拉

結果...沒我想的便宜

爾且感覺也沒很好

所以就繼續找我心目中的民宿

我那時在網路上看到的民宿在船帆石<在墾丁大街下面一點>

就想說路途因該一點點吧

就走過去吧

沒想到

走還蠻久的說...

又加上下大雨

後來一個阿伯開車停在我旁邊

問我說要不要搭便車

我還在邊上車邊想說感謝老天

感謝南部人..讓我遇到這樣的好康

阿伯問我說我要去哪

我說船帆石..

阿伯說..那20元.........

如果去而鵝鑾鼻只要50

好吧上了車..也就堅持去船帆石

阿伯也很熱心的介紹民宿

但依舊不喜歡

ㄟ..難道介紹民宿他們可以抽成??

 

哈哈

還是喜歡自己選的民宿

要來一下哀兵政策

老闆..我大老遠從台北下來

竟然下大雨

我剛還從墾丁大街走過來

很遠ㄟ...

哈哈果然老闆是好人

給我一個很合理的價位!!

畢竟這也是平常日!!

好了安定下來了

 

我也正式的來到了墾丁

再跟洗完一身疲憊

但又睡不著的狀態下

就跑去跟老闆聊天

順便去附近晃晃

民宿外的船帆石4/16 

雨中的船帆石!!

有沒有發現還在下雨阿4/16

其實那個時候海浪打得很兇

真的

雨天的海水

是兇惡的!!

下雨的公路4/16 

散步去

沒有車的公路其實又是另外一種美!!

相前行4/16 

有沒有注意到

我的褲子是濕的

 

下雨天的墾丁4/16 

因該說是

全身都是濕的~~~~~~~~~`

真是愛玩水ㄟ!!

步行的終點4/16 

本來想說要走到鵝鑾鼻

但..........

腳整個磨破皮

再加上鞋全濕了

傷痕累累4/16

所以就到貝殼砂展示館

休息一下 

貝殼砂展示館4/16

這裡有介紹這沙灘的行程

貝殼砂海灘4/16

雖然是雨天

但還是很美

爾且沙灘也很漂亮!

貝殼砂海灘4/16 

真的是自拍技術越來越好了!!

墾丁國小4/16 

貝殼砂展示館

對面就是墾丁國小

哇..超迷你的

墾丁國小4/16

這是前門

 墾丁國小4/16

這是操場

也是迷你的~~

進去校園時

還有陣陣圖書聲哩!!

哇...!!4/16 

哇......這是我要出校門時所拍

真的是.....感動

感動的點是

在這念書的小孩好幸福

一出校門就可以看到大海

想必都會是心胸寬大的孩子!!

腳好痛4/16 

在回程的路上

我的腳真的受不了

於是

我開始脫鞋漫步在雨中

哈哈

果然人在墾丁

一切都給他隨興起來!!

水..!!4/16 

這雨水積的可多的呢!!

多到可以養小魚呢!!

 

回程的路上

一個人提著鞋

撐著傘

哈哈

其實背影看起來自己都覺得落寞

所以還真的有人騎車停在我旁邊

問我要不要載我一程

還好這次不收錢

哈哈

感受一下南部人特有的熱情阿!!!!

 

回到民宿再洗第二次澡~~

傍晚的天空4/16 

這是我出去買晚餐時

海邊的天空

雨停了

太陽也想露臉了!

傍晚的天空4/16 

騎著單車

逛著墾丁大街

除了大街

也在小巷子裡換來繞去

夕陽出來啦4/16 

這時的夕陽

真的是美呆了

 美呆了4/16 

果然墾丁還是要有陽光才會更美阿!!!!

 

 

 

哇...無需多說拉4/16  

第一天

本來以為會繼續在雨中度過

但傍晚的天空太陽出來時

真的是超感動

感動到我有一點點要落淚的感覺

 

突然有想繼續留下來的打算!!

哈哈

 

這個晚上很好睡

畢竟前一天我整個沒睡

那天又到處趴趴走

還不到10點就跟老闆說晚安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