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流浪日記前
要先好好感謝一下
我在墾丁的民宿老闆
 
墾丁的民宿那麼多
怎麼選才會選到最好的
 
當然
第一 一定要上網路去尋找
但收尋後才發現
哇..............好多家喔
很難選ㄟ
 
第二
就是到當地在選
不過那更是眼花撩亂
爾且還有很多熱心的計程車司機
來幫你選民宿
甚至路邊的阿伯都會來參一腳
 
 
所以教各位選民宿的方式
 
如果你是第一次到墾丁
要感受墾丁大街熱情的魅力要住大街附近的話
那我強烈建議
要住大街後面的民宿
好像就做臨海路吧
那邊民宿蓋的都很不錯
又有質感
還可以看到小灣沙灘的美美夕陽
 
如果你已去過墾丁多次
那我強烈建議
住離墾丁大街遠一點
這樣才能好好感受墾丁的美
我這次住的地方是
船帆石正對面的民宿
整個在大廳就可以看到海
 
 
明君度假中心
他有面海
海景
面山
精緻二人房
 
如果預算沒啥顧慮
當然是強烈建議住面海
整個就是一進房間就可以看到遠處的海洋
 
另外面山的也很推薦
有超大泡澡浴缸
可以邊看山景邊放鬆
讚的拉
爾且不會吵
 
我這次住的是精緻二人房
整個擺設都是經過老闆精心設計
每一塊木頭都是老闆從海邊撿回來
超用心的拉
爾且一進門
我只有..哇...一個字!!
很安靜很舒適!!
這是所有客房的介紹!!
 
我這次的墾丁行能夠有那麼完美的ending
我要好好感謝一下民宿老闆的熱情款待
讓我縱使人在國境之南
仍然有回到家的感覺
 
讓我再次體會南部熱情情滿滿的人情味!!
 
台北的朋友
去墾丁不外乎是要找陽光 找大海
還有久違的放鬆
所以一家熱情滿滿的民宿絕對是首選的拉!!!!!
 
 
不要看老闆年輕阿
最近他也當爸拉
先恭喜他
 
很多人再問他
我是他朋友還是他同學
我心裡的os是.....老闆是你看起來太年輕孩是我看起來太老
拜託阿
我們還相差7歲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