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我最近都不常寫文章阿

啥~~沒有

最近真的很少來寫點東西

就連看了一堆電影想寫個影評都沒動力

還有謝小達常常邀約寫blog拿贈品

我都是看了好想~~但都沒動

前些日子我瘋狂迷上玩facebook

裡面超多小遊戲

啥農夫阿~啥餐廳阿

套一句我朋友昨天跟我說

facebook真是個魔性的地方阿!!

我回他~~還好我脫離了!!

 

不過

我最近被捲入另一個漩渦裡

那就是噗浪~~

整個被浪噗走啦

每天不管是作啥事

都要來噗一下

留個一兩句話也開心

 

爾且玩越久

越離不開他

噗的人越來越多

爾且各行各業

各年齡層都有~~~整個就是你要怎麼聊就怎麼聊阿

 

 

哈哈哈哈哈

所以

快點一起來噗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痞 的頭像
    光痞

    光痞 布洛克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