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孜
哈哈..咱們兩認識也10年囉..
從一剛開始的不熟悉..
到後來的每天猛講電話
從國中小男生及小女生
到現在都是畢業出社會的新鮮人
在這一路上遇到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
很高興我們都一起走了過來
妳說為啥朋友都會有離別的時候
但我說好朋友是永遠不會離開的
只不過她會換種方式在你生活中出現
不像學生生活可以天天在你身邊
但你有問題他會挺妳到底
就算意見分歧..
但還是會聽聽對方想法
這就是朋友
朋友都會離開過自己的生活
但就是因為這樣
他們的故事可以讓我們生活多點樂趣
你說..我們兩高中畢業後的故事..
..多如皮毛..
每個階段的朋友可以帶給自己不一樣的想法及生活方式
你想想如果你國中.高中.大學.都是遇到我
你會不會想死阿
每天見面都是我...每次聊天的話題都是那些
你會不會覺得悶勒...哈哈
所以囉..
咱們的生活裡還是必須有一些舊朋友..新朋友
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多彩阿
你說是吧.~~~~~~~~~~~~~~~~
p.s..你最好給我說是..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打的喔...
              your best friend 大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