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現在的生活..累...一個字帶過
每天忙著..上班..下班
叫貨點貨...唉......
現在對"膩膩小姐"越來越反感拉
真是的..
現在我也玩起枕邊書...但有越基越高的趨勢..
ㄟ...那就先推薦幾本不錯的"小說"
哈哈..小說看的快...可以說是廢寢忘食的看
但..像商周阿...那就是睡前翻個幾頁...有助睡眠的拉
對了要推薦一下書的說...
推薦一位文筆常峰迴路轉的一位作者
"九把刀"這老兄..老早就有所聞
之前外文系好友有把網址給我...但....我卻從沒逛過
之後的好一段時間看過他的影評
聽過他的傳聞
在因緣際會下跟同事借到幾本來拜讀
先推薦第一本....等一個人咖啡
一個一個在主角身旁發生的小故事..
卻可以像一條線的彼此牽引
讀到最後...想用不一樣的態度對帶人.事.物
第二本..看的是殺手..
ㄟ這就自己去瞧瞧拉,緊張的故事圍繞著每一個殺手
看似冷血的他們...卻都有一顆熱血的心
推薦的第3本....ㄟ...這是我去他的網站上看的
叫..陰莖..
沒錯..我也是看標題好玩進去看看..
但越看越毛骨悚然...之後的異夢更是嚇的一身冷汗.
建議先看..等一個人咖啡...在看後面介紹的
如果不聽勸...先去看異夢
那我在此也祝你有好夢囉!!!!
 
...按此可以連結到他的首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