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因該說是今天
 
去了位於威秀附近的pub.."baby18"
 
震耳的音樂
穿很少的辣妹
很會喝的型男
酒是那的必需品
 
每次一去pub都沒法很輕易的融入
現場環境
雖然每次都是跟同一個人去...
好吧
我可能就是那個
朋友去把妹
幫他顧酒瓶的小角色
哈哈哈
在音樂震撼下
我清晨2點
先行離去
 
在信義區的街頭
突然覺悟了
原來
 
我不是high咖阿
 
我就跟我所有朋友說我低調吧
但都沒人相信
真事的...
 
在回家的路上騎著車
迷著路
 
那時的心情是
我好想睡覺阿!!!!
 
 
<小插曲..我在那遇到我之前打工的同事..小翔
現在他在那當調酒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