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好笑的是好囉..
昨天站sukiyaki時
來了一桌的年輕小弟弟.妹妹們
"我們有牛.豬.羊..肉可以選擇
請問你們要吃啥"....我很親切的說著
"我們都要豬肉"...由一個男生代表回答..
但突然接到惡耗...豬肉沒了
"不好意思,我們豬肉沒了ㄟ..可不可以換成牛肉或羊肉"
我持續親切加愧疚的表情說著..
"但...她不能吃牛肉和羊肉ㄟ"依舊是那個男生..指著她隔壁的女生
"那我算你199莎拉吧的錢好不好"我想把尷尬降到最低
但...她....突然..哭了......
倒在剛剛發言的男生懷裡哭了
原來他們是男女朋友...
但.....也不需要因為沒吃到豬肉而哭阿
.........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那女生為啥哭
是因為沒吃到豬肉嗎...還是嫌我們家莎拉吧太難吃
唉...害我只好算她免費...
這樣是不是吃虧阿.....
 
對了...鬥牛士要準備開始徵人了
如果不怕死的話可以來找我
我是面試官喔...但我的應徵表格還沒開始打ㄟ...
 
ㄟㄟ...妹妹看到了沒阿
不吃牛和羊的下場了吧
哈哈...還好我們每次吃的東西都有豬或魚
要不...你會哭死在我懷裡吧..
爾且還不只一次...ㄏ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