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管理"在大學印象最深的就是翻譯
管理學老師..教的根本就是翻譯課..課本打開重頭翻到尾..
而我也是重頭睡到尾
 
現在..在工作環境中我算老鳥一隻
以前無優無率的小小計時生已經不復反了
現在要以老鷹的身分帶者小鷹飛...
但...
好累喔...
深深了解啥叫做..愛之深..責之切
翻譯成白話就是...我付出的心血越多..但看他們依舊如此白木.就想狠很打下去
唉..
現在我的管理哲學是..對待老手.以禮相待..不熟的..敬而遠之
                                對待新手.以誠相待..不鳥的..就"宅近"拉.請用台語發音..我會的台語不多.但這是唸最標種準的一個.哈哈)
 
覺得最近的脾氣越來越暴躁...
也許以前至少還有同事好友可以抱怨一下
現在...除了每天要面對油膩膩的種種白目行為外
還要加上每天要盯著幾隻小鷹...
累拉...也倦拉
 
哈哈...但這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學習的機會
怎麼可以就這樣被油膩膩打敗勒...
呼...我還要繼續加油
至少要等我當兵之前..
能做到一定的成果
 
對了..我要抽籤囉..9/27
之前反反覆覆檢查...
還是注定我要當兵的命運
開始幫我禱告吧..
說不定就像小樂說的...平常沒做啥善事的我
說不定會有惡報勒..哈哈
這樣就不能每天去基隆吃小吃的說
 
很久沒上來聊聊..一出現話特多
很多朋友會認為..我是不是以後就要呆在這囉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ㄟ...但說真的我不怎麼想
我這個人愛好自由...希望能多少有那麼自己的時間
但我的工作..把我綁的死死的
連跟我的小樂出去約會時間都娜不出來...
阿...但我又是一有工作就會完全投入的傢伙
事不是很矛盾...現在的我只不過想把我的工作做好
其他未來的事...我還在緩慢思索中
也許這就是學生跟社會人士的不同吧
學生...可以很無慮的決定下一步
因為他們還保有犯錯或免權
但當你出社會時...你就必須為自己負責囉
別人已經不把你當小朋友看了...
畢竟你是要跟別人要錢...而不是付錢給別人
 
說真的今天晚上的心情真是壞透了..
我還在努力學習..就事論事的功力..
不要把工作的雜是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還好小樂有打電話來陪我說笑
剛到花蓮的亦同學也打電話來報喜...
哈哈..心情明亮許多
再加上....陶子結婚囉!!!!!!!
 
哈哈...除了祝福外不知該說啥好
面對外界的風風雨雨
還是努力的找到自己的幸福...真的是感動拉
呼...我的幸福也要自己掌握拉
 
順便推見一下陶子的新專輯..
走路去紐約....突然覺得..
推薦後..大家一定會瘋狂下載
我還是裝個神秘好囉
 
明天還要上早班
繼續那未完的工作
希望明天能事事順利
主管不要在背後放冷箭
小鷹們能記好今晚的教訓
還好油膩膩明天沒班...
呼...輕鬆許多
 
不論你現在是管事or被管的傢伙
希望你們都能以寬闊的心看待事情
以積極的態度處理問題..
要記的喔
..事事難預料..凡事對人好..
對人太差..會有報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