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聽到的消息..說真的有點小錯愕
原自已為的事實現在才是真的要成真
..........我下個月才要升組長
並且惱人的排班工作又要回到我的手上...
 
突然想起之前要換工作的場景
那時問自己為啥要決定換工作時..
第一個念頭除了是薪水多外..
其實還有想繼續升級的快感
但現在如願成真後
呼..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高興...也許自己的薪水終於超過阿肥肥
難過...即將面對更多未知的壓力
 
尤其是我最不會處理的人情壓力
也許那時副理說的也對..我太好講話了
那現在勒..歷史會不會重演勒..
 
很多時後常會想...這工作到底帶給我啥意義
假日忙到天昏地暗
還是平日無聊看誰不爽生悶氣
 
也許是繼續自我學習吧
學習如何跟客人面對
學習如何跟同事互動
如何在更增進自己的EQ
我沒那麼好運
因為這家店沒有啥組長可以學習
唯一可以借鏡的也只有阿肥肥囉
一切都只好自己摸索
還靠著之前那家店的一些組長的處理模式來學習
 
呼..希望下個月能夠順利的過完
不希望有啥重大皮漏發生
排人事方面只好努力多注意細節
唉...
煩人的事依舊..
努力的事一堆
 
對了...
跟大家共勉...一點聰明一點憨..
你會過的更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