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電話..讓我不知所措
雖然口頭答應的很爽快
但..掛電話的那一時間
我頭開始漲的說
..那群小朋友們要不做了..
雖然..我掛完電話後..
有馬上立刻反應過來..
我必須叫他們來幫我到這個禮拜結束
但之後...
一直亂想很多東西..
頭漲到不行...
我之後怎麼辦...因為12月的假日不少
我現在排的班..不是都要歸零
雖然副理說的很好聽..人在徵就有拉
但還有訓練的部分勒
 
還好有幾個願意做到月底
但回到家後..我的頭還是一直不舒服
難道是我感冒了
還是我壓力太大了
 
已經第4天了
電話依舊沒通
也許你真的想靜一靜
但也至少回個訊息給我
讓我知道現在的你好不好
唉....
 
會不會是因為最近天氣差
所以搞的大家都很憂鬱
還好我將離開台北
去玩個幾天
哈哈...可愛的太陽
我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