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會不會讓一個男生長大?
當兵對於一個男生的意義在哪勒?
也許問這些時..會有很多人說了很多頭頭是道的答案
是阿..我也知道阿
我也知道..當兵是個轉型的階段
說不定我學會了抽煙
變的一付台客樣
說不定更呆
呆到1+1=3
 
但我現在還沒學會抽煙
也知道1+1=2
 
我想當兵的好處是可以讓一個男生
有機會好好想想自己將來要往哪裡跑
應該是說..把應該是要畢業前該想的問題
時間延後..但結論一樣
沒啥結果..都是屁..明早起來..啥都沒了
哈哈..
這幾天放假又跑去"死要錢"
很多人問我..那麼缺錢喔
不知道ㄟ..
可能待在家裡也不知道做啥
那就出去晃晃阿
也許是當錢少時
才知道要錢很重要
哈哈..在軍中一個小時才8塊錢ㄟ
真是後之後覺的傢伙..
現在能存到幾毛錢阿...
物慾依舊..但實際籌碼卻少的可憐
呼...
 
現在23拉..痴呆了23個寒暑
還要繼續待下去嗎
對於未來...
未來..................
唉...先想好28號回去該如何應付新環境
新長官.新學長..比較重要吧
 
終於想到當兵的好處了
除了認識不同生活圈的朋友外
(ㄟ..其實在代撥中心沒認識幾個人..每幾個名字是有記的的說
..還好有認識一個..但說真的..他之後請假後..我又開始孤單了..
哈哈..我還要學習如何融入別人的生活..唉..當兵就是不能格格不入..不能像在外面..老子不爽就是不鳥你..累..)
還有適應環境的能力
我想每個人在新環境都有所謂的適應期
强一點的..1.2天就可以完全融入
哈拉能力強是必備的..但很可惜..我不是..
聽令做事我可以..但要跟不熟的人聊天
我很差..很怕那種講了幾句..就不知要講啥的畫面..尷尬..
希望自己適應期能短一點..
 
明天要去採購軍中用品..新台幣..又要離我遠去的說
呼..明天想去看吉屋出租..但還沒決定好要去哪家戲院
現在又在猶豫不決了..
一天就24小時..但想要做的事卻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