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睛,安靜的聽她唱歌!
 
 
這是阿妹新專輯所要強調的東西
好好想想多久沒好好聽完一首歌
我是很久沒有好好聽完一整張專輯的說
買了一推cd都是在睡覺時才會放
當然拉..都說是睡覺才聽了..
那一定是聽完前面幾首就去跟周公玩了
但現在在打這篇文章時
耳邊傳來的是..簡單的吉他聲
似唱似唸的簡單歌聲
編曲簡單..詞有劇情..
尤其是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介紹給你..人質
 
除了陶子發片時..我的遙控器瘋狂在頻道間轉換
前幾天放假..一樣的情況又再度發生
我在尋找阿妹的mv..
哈哈..也許是不想在聽片段的音樂
也在期待..另外的視覺震撼
..知道我在哪裡看到阿妹的完整mv嗎..
竟然是在軍中...哈哈..不要懷疑就是那
一樣簡單的音樂..
動人的歌聲..現在大家都會唱的那幾句
..我要快樂...
 
 
當然除了這幾首現在媒體強力主打外
我還要給我的朋友們這首..
 
心中的山谷 沉默的墜落
抬起頭星空遠了 直到有一天 我找到光線
起飛前 就想從前 月亮太陽讓我永遠唱不厭倦
快樂悲傷會留下紀念 回頭是笑臉
我的世界 往前飛
因為單純 守護我直到今天 我的心願很遙遠
因為單純 沿途上就算心灰 找回那原點
會留下什麼在誰的心中 好與壞 不得已的
身邊的一切漸漸在變換 我記得 我能記得
月亮太陽讓我永遠唱不厭倦
快樂悲傷會留下紀念 回頭是笑臉
我的世界 往前飛
因為單純 守護我直到今天 我的心願很遙遠
因為單純 沿途上就算心灰 找回那原點
世界有我流過的那些眼淚 帶著傷也有過喜悅
不再分辨 永遠跟隨
                   from..單純
朋友們不論你在何地.何處.都能保持著單純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