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一天
今天是公司結基日
       是我抱聘登入的第一天
       是收到我生平第一件case
恭喜一下吧
 
要感謝鬥牛士的學長
幫我買了我第一份保單
但還是要小牢騷一下
本來的2變成1
本來的全減成半
 
我真的發現我是需要被人在後面推的傢伙
本來今天的計畫完全不是去收保單
但就是因緣際會
天地風雲
天搖地動
天氣好好
天天開心.....ㄏ哈..不要理我
 
反正就懷者要ko的精神去找
 
算是小成功
 
經理說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話
我收一件case就比鬥牛士一天多
 
但也要想想
前面的時間也要付出
那些都是不計費的
 
好啦..我知道我這篇有些胡言亂語
反正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