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拜見了軍中的學長
喔...
捷運地圖要看仔細
我今天找路..雖然沒迷路
卻熊熊繞了一大圈
明明10分鐘給已到的地方
我硬是給他30分
哈哈
 
今天終於見識到甚麼叫做精打細算
學長為了研究啥叫投資型保單
看了幾家的商品
當然啦..我也很努力的EMAIL給他參考資料
 
今天跟學長聊的時候
真的是讓我收穫很多啦
恩...
除了平時學的有用上
沒學到的
也被學長提出來
哈哈...
真的是教學相長
 
學長說要等我把投資型保單考過再跟我買
哈哈..
接下來的幾天有的拼了
 
要在下個月結積前把考試考過
哈哈..壓力真的不小
 
果然每天都是挑戰
現在天天是戰鬥天
要找準客戶
要準備考試
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