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力是甚麼感覺
 
這2天參加了公司的策劃會報
喔...就一個字
但過得很充實
 
學習除了一個講師在上面講講講外
遊戲是最快吸收的方式
我們團隊很好玩
共有7個通訊處
所以有350幾個人
然後又分成18個小隊
開始...玩遊戲
 
刺激
短時間思考
完全相信的支持
盡全力的參予
是遊戲帶給我的震撼
 
一個遊戲的開始
教練只說了遊戲規則
之後就開始比賽
但大家可能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
已經開始計時了
 
喔...真的是很shok
挑戰了很多自己的不可能
也許我無法當隊伍中的領導者
但我一定是個很好的參予者
遊戲中一定盡全力參與
無論每次遊戲的結果是好是壞
我們都知道我們盡最大的力氣了
爾且一次比一次更好
 
 
STAR..要開始些甚麼事
STOP..要停止甚麼事
SUGEST..要建議甚麼事
 
計畫.實施.修正.再出發
這次學習的重點
 
很多人跟我說
壽險業真的不好待
我承認
壽險業
是個要完全靠自己努力才有收入的工作
但壽險業也是一個會讓人成長的地方
而我們團隊不會只叫你拼業績
生活圓滿才是重要的
說真的外面還有哪一個職業..會把員工訓練放第一
而我更慶幸自己待的通訊處
是如此這樣的好
一個工作會改變一個人
我正在努力的學習中
希望有一天也真正能超越到卓越
 
我想工作的動力
除了自己不斷的鼓勵自己外
有時還需要夥伴的支持
我想我真的加入一個優質的團隊
 
(ㄟ..如果看到我最近都在談壽險業..覺得很無聊的朋友..sorry啦..因為真的很多感覺
我覺得看我在分享..總比看我再抱怨的好..以前的工作.帶給我的只有抱怨.成長只有靠自己
現在成長也是靠自己..但公司給我很大的資源.就看我要不要取......所以就當我在做個分享吧
哈哈...畢竟你們來的是光痞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