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業務員最大的挑戰就是客戶來源
說真的這幾天的心情一直很DOWN
可能是明明有的機會
後來都飛了...而且還一次來兩個
 
再加上最近保誠在狂打一個100%投資的商品
這是商機
也是機會
就看你有沒有好好把握
而我剛好卡在特別的時機
我剛進來
那商品對我而言算是陌生
所以沒有很仔細的去了解
 
但公司真的是全力投入
也頻傳佳績
這個月也是大家狂暴業績的月份
啥80萬阿
啥100萬阿
哈哈...聽說光這個商品就募集了23億的資金
怎是啥情形阿
 
但..我依舊在原地踏步
尤其是
感覺我離目標越來越遠時
 
我沒有堅硬的後台
我沒有有錢的朋友
我只有支持我的家人
我只有踏實工作的朋友
 
哈哈...說真的我是被激到了
前幾天上公司開的課
有一個女生...好像才比我早來幾個禮拜
他就因為這個商品
有了很多客戶
 
就只有傻眼而已
於是上完課
我開始狂介紹
狂打電話
唉唉唉唉
可能是時間真的快到了
有些人還在想
會不會之後又有其他優惠
會不會那樣會不會這樣
 
我真的起步太慢了
於是我打了通我一直不把她放在我客戶名單的阿姨
跟我超熟的小阿姨
叫阿姨太老了
他也只大我8歲
竟然那麼熟為啥不在名單勒
哈哈..因為我媽的一句話
你小姨阿現在要繳的錢很多阿
不用找她拉
ㄟ....於是我一直沒找
前天打了一通電話
她在上課
昨天又打了通電話..本來是要問說
印表機哪個牌子好
問完後..她問我說
你不是要介紹保單嗎...阿...怎麼又沒消息啦
我說:我媽說你現在要繳的錢很多阿
所以沒考慮你阿
小姨:阿..你不積極點..我怎麼幫你..就算沒錢
也可以東湊點.西湊點..晚上把資料EMAIL給我
 
當然晚上打了一封文辭並茂的文章
雖然沒有很大的期望
因為真的是時間太趕了
隔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再加上只看EMAIL就會想買
我的功力沒那麼深
我只希望我阿姨能介紹客戶給我
哈哈..我真的很需要轉介紹
 
到了今天
打了通電話給阿姨
沒接
還在想說
如果阿姨不買
那我下午去找阿怪好了
還在盤算時
我媽就打電話給我
我阿姨今天沒帶手機
叫我打到她公司
 
真的沒想到..
我阿姨說
她下午要開會
跟我約時間
要.簽.約
 
真的是很興奮
把該準備的東西弄一弄
就出發拉
 
完全是在他車上把要保書寫完
該填的東西寫完
就兩個字..迅速
我阿姨因該是我第一個用最短時間簽完約的
但他對我的信任及支持
真的令我超感動
這個感動比我第一張簽的保單
還要勝10000倍
 
真的很感謝
我真的只有支持我的家人
及認真過生活的朋友
 
誠心誠意.從聽做起
 
看到這邊的朋友你們被下了一個
詛咒
不幫我介紹客戶
你們就..
哈哈哈
自己買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