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等朋友
在書店晃了又晃
讓我看到一本書
"一個人去旅行"
台灣本<之前看到都是國外版>
 
很喜歡她第一頁寫的一段話
一個人很自由,只是偶爾會寂寞孤單一點而已
一個人旅遊很享受,不必排行程也沒有遷就的煩悶
一個人出遊吃東西更簡單,只需考慮自己想吃的
相信自己一個人旅行也很快樂
 
整個就是激起我流浪的因子了拉
我現在的流浪都是屬於半天行程
哪天我要來個進化版
來個3天2夜隨意行
 
裡面有一個人就寫到
他的旅行方式
隨遇而安賭運氣
跟者火車走.跳上不認識號碼的公車~~
整個就是帥
 
一個人旅行不用考慮
今天我跟的伴有沒有感冒
我的室友睡姿如何
等等等<怎麼都在說自己阿>
隨興拉
 
還座在那
旅行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痞 的頭像
    光痞

    光痞 布洛克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