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有被他吸引

不過看到噗浪看過首映的朋友大力推薦

引發我的小小好奇心!!

不過今天我在離開公司時

同事跟我說~~阿~~你要去看那個喔~

恩~~要帶腦去喔!

阿~~我的腦三不五時忘了出門

我今天也才忘了帶手機出門的說!!哈哈

 

01.jpg 

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沒有看過黑暗騎士

雖然是蝙蝠俠的電影

但卻可以拍得如此有深度!

全面啟動也是

從頭到尾

會一直在現實及夢境中來來回回

就樣我們平時在做夢一樣

夢中的一切都很真實

04.jpg 

但有幾分真幾分假哩~~

不過這職業還真的不錯

跑進別人的夢裡去偷最深層的記憶

05.jpg 

還記得小時候常會說~阿你做的夢好讚喔

我也要~~哈哈

看完電影後~會發現~~這東西因該不難的說

 

電影的配樂真的是完全就是給他壓力很大

因該說~這部電影的壓力也很大

當迷失於現實及虛幻中

何謂真的何謂假的

是不是自己分的清楚

 

就像最後到底是HAPPY ENDING

還是只是美夢一場

那就給大家去猜猜的說

 

對拉~我剛剛才發現~原來第二男主角就是演夏日500的男主角~

女大生是鴻孕當頭的女主角

快不得那麼眼熟!!

 

記得要提早買票阿~~因為口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