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2x.jpg   

對於自己老是覺得少了些甚麼

是少了勇氣嗎~還是少了自信

也許是那個想要的目標~一直沒實現


 

一直以來隨遇而安~就好像是我的處事原則

漸漸的好像就少了點激情~~

尤其是在前一陣子的失戀後

整個就是象洩了氣的氣球

再慢慢找回原有的自信及想要不一樣的自己這樣的聲音一直出現時

我同學就在跟我說~她現在正在上的減肥課程

那老師還會吹眠~天阿~吹眠減肥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過

重點是~她說經過幾次的訓練~她很多決定都更果決~更有執行力

ㄟ~~~~~我的OS~~她不是去減肥班嘛~~~怎麼那麼神奇

反正她建議我去聽聽試聽課程~~~~~~

 

業務必須時時充電

不管是專業的知識

還是心法上的建構

所以以前都是跟隨公司去上課~~


但現在我踏出我人生的第一步

 

自行參加~自我成長課程

你問我哪有差喔

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這是自己決定的 必須對自己負責


 

為了要對自己有所承諾

於是打了這篇文章

告訴自己

為啥會做這樣的決定

及下半年工作上的目標!!

 

下半年~~我要達成公司出國競賽!!!!!!!!!!!!!!!!!

 

這對我還真的是非常有挑戰的目標

剛剛順便看了一下 這次出國的地點

恩~~~~~讚啦!!!

 

地點 德國羅曼蒂克大道

 

20100104_761563_t.jpg  

 

不管結果會如何~~~現在全力以赴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