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實踐考所謂的研究所..

只考一科商事法...

實踐的建築物果然是讚拉..超有現代感

跟我學校的古色古香完全不同風格...而且校園裡還有藝術展覽<有看沒懂>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考試....這也因該不是重點吧

我只把我人帶去..

對了還有我的浪盡天涯漁網包...就這樣..

考卷發下來...完全有看沒懂..

完全以痞式風格來寫....通通只有兩行...

哈哈...考完跑去士林買皮鞋

唉....未啥實踐教室有冷氣拉...

距離口試時間只剩....4..天

來我網誌參觀的人數要破300大關了拉

真感動...但都好像一半是自己上去看的說..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