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的剛上大一時有同學問我:

我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是啥

無言...我哪時並沒有做過啥特別的事

高中只想考大學...每天爲了上課都到10點多才回家

一日復一日..能看的世界不多..能接觸到的人不多

上了大學一復蠢樣..因該說從國中..高中..大學都是

人生下一步會遇到的事誰知道...

誰知我的成績能到這個學校

誰知我父親會突然過世

誰知我會呆在鬥牛士打工一待就是2年多

誰知我會想考研究所...到現在完全放棄...

誰知我的專題組員是這些哥們

誰知我現在既然就快畢業了....

唉...四年..說長不長...說短確有滿滿的回憶

人生不能重來...卻可以繼續走下去..

你想要怎麼走..看你自己

最近一位老師這樣跟我們說

父母安排我們:小學.國中.高中.甚至大學

現在主導權宜移交到我們自己手上了..那你要如何做

如何當個社會新鮮人...是我現在努力要學的課題...

加油吧...給現在能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未來自己掌握...不要隨波足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