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多放一天假
但...被多坑了一個小時...
沒法..誰叫自己還是小菜鳥
9點多終於可以離開營區
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哈哈..這次回家不想走跟以往一樣的路線
要換種方式..
 
於是我開始尋找客運的方向..
中壢-台北的客運
走了熊熊..快40分鐘
 
走錯路是一定要的
哈哈..沒想到我還知道我走錯
很強吧
之後還好有好心的修車站員工
指引我光明的道路..
要不我可能會從大溪走回台北的拉
 
雖然光走到站牌加等車
就花了我1個小時的時間
但座車..只花了30分鐘
哈哈..而且在家門口下車..
果然時間就是金錢
花了很多時間
卻省下很多錢..叫我省錢達人拉
 
這一路走來..能看到的除了
高架橋外..剩下的就是一推大卡車
當然拉..胡思亂想不能少
哈哈..突然想到最近看的一本書上面說
"看了很多美麗的大自然.也會覺得膩..是因為他沒有深入去了解其中的奧妙"
開始想到自己除了找路外..是不是也要來個鄉下之旅..說不定會有驚奇的發現
又想到..現在一推的畫展..只是這樣看過..
是不是能個真的了解其中奧妙..
還是指是看過...然後就說..ㄟ..這些畫看不懂ㄟ
..
好像離題了
呼..要去洗澡了..
放假第一件事..就是去泡澡
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