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被要求排人力
好壞參半
好的是...可以按自己喜好隨便排..ex猴崽你給我好好學鐵板或"自以為"你給我去收東西
當然也有頭痛時...
某差差說:ㄟ..我明天有事ㄟ,可不可休阿
我問說:啥重要的事..
某差差說:明天要去唱歌..
(哈哈..真是重要阿)
這時我就要看誰沒班請他來代班
或是如過他要掉假..那又是一大工程囉
唉...這還算好解決..
要不就是說
我不要跟誰誰誰站同一區
這是最常見的問題(果然人際關係要好..還是一門學問勒)
雖然到現在都一切ok
但還是希望主管先生..不要老在我後面碎碎念
要不就講給我聽...
是我要學
不是那油膩膩小姐...
 
 
誰有機車要賣ㄚ
或誰知哪裡可以買便宜的機車阿
我要車啦
案...感覺自己好像18歲小男生在要車...
但就是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