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來啦
感覺戶外都熱鬧了起來.
很多閒閒沒事的年輕人會在外面晃來晃去
 
當然啦..這時秒準它們的荷包準沒錯
像電影最近就是搶錢大作戰
從5月開始阿湯哥率先開跑..不可能任務3
大型災難片..海神號..
全世界最具爭議性暢銷書翻拍成電影..達文西密碼
 
這只是前半段..
 
後半段屬於科幻系列..因該說也是續集系列
屬於未來的..X-MEN 3 最後戰役
屬於現代的..超人再起
屬於過去的..神鬼奇航 2 加勒比海盜
 
當然啦隨著鬼月的到來應景的電影不能少..
像最近剛上映的..鬼域..彭氏兄弟拍的!!
美國也來湊一腳..鬼殺人..還有之前的..天魔
 
ㄟ...都說了那麼多了..我不用再繼續介紹小朋友的吧
恩..只是把幾部大家因該會有興趣的提了一下
當然啦..這段時間還是有很多不一樣選擇的電影上映
不喜歡跟著大眾搖擺的朋友也是有電影可以看的啦
 
對了這段時間還有電影節..ㄟ..抱歉我沒時間看
所以無法多做介紹..SORRY拉
 
說了那麼多廢話..
 
要進入正文拉..................
 
NO 1..
 
回到未來.........
 
X戰警:最後戰役 X-Men: The Last Stand
 

說真的我還很愛看科幻片
像X MEN我從第一集就開始看了
說真的還蠻好看的.不論是內容或劇情都很有話題性
 
當然啦..第3集也是..畫面上.動畫上.都是一流的
但..我卻對內容.人物上有點微詞
像獨眼龍..他是隊長ㄟ..雖然電影裡是配角..
但也不能才出來一下下就掛啦
還有X 博士..坐輪椅的老先生..他因該是靈魂人物..
但怎麼還不到一半..就掰掰了......
還有我滿看好的小淘氣.他從第一集開始就顯示出他因該會是主角之ㄧ...但..也是前後.出來一下下
反派裡的夜行女也是...
其他反派根本就是出來玩的..............
 
哈哈..每次如果有人我看完XMEN的心得..我都會把上面的苦水
唸一便..
當然也有精采的地方..像金門大橋那一段
ㄟ..有一幕看到還真的是會令人會心一笑..
有一群亞洲人..正以金門大橋為背景拍團體照..
哈哈哈...我也有過ㄟ!!!
我也曾當過觀光客的說
 
來笑一個^^
 
 
ㄟ..廣告大量出現的腳色..但..
 
 
 
 
XMEN的桌布都很唯美的說..讓我不得想多放幾張
哈哈..
而且它的桌布也點出了一個主題..
TAKE A STAND..選邊站
ㄟ..現在選舉還沒到..還不用站啦
 
 NO 2....
 
往歷史出發拉!!!............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II:
The Dead Man's Chest
 
逗趣的劇情.充滿想像力的內容
是我給這部電影的評價..
雖然很多人說..這一集都是要大家去看第3集..
 
但我覺得沒差拉
船長的活靈活現..
是整部電影好看的地方
加上深海閻王的章魚臉..還可以彈琴勒...帥吧
也有噁心的地方啦..
像貝殼臉掉到地上..結果變成寄居蟹那幕..
幹...超噁的啦......
 
雖然深海閻王是怪物..但我覺得最可憐的就是他
明明他只不過是想抓一個跟她約訂好的傢伙
結果反而是變成大家都在追她的心臟跑..
哈哈..受害最深的傢伙
 
笑點很多..
當然啦我也有聽到評價不好的.
反正看電影囉..放鬆就好!!
 
 
 
 
這因該不是第一次.在推薦去他們的官網去看看了
每次在做報討時我都會去他們的網站瞧瞧..
稿的我寫一篇短短的網誌..
耗費我超多時間..
但說真的..好的沒話說..雖然我的英文很爛
但還是看的懂DOWNLORD...
就"下載啦"他們的桌布都是會讓人注目的焦點
反正強片的官網都很用心去規劃
讓這些電影的附加價值都很值得期待
 
SO..所以如果你本身很有內涵..
外表也要乾淨不要髒兮兮的..
ㄟ..這樣算舉一反三嗎..
 
恩...算啦算啦..不要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