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喔...行程滿檔阿
從上個禮拜六開始..先是去聽課
在跟一群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吃飯
哇...還有小孩跑來跑去(因該是抱來抱去)
恩..得到一個結論...以後生孩子後要多聚餐
很多奶爸可以帶小孩!!
 
這個禮拜的重頭戲是我投資型保單考試
前提因該是以考試為重
但.....(後面再提)
 
最近發現公司有一個每周競賽好像沒那麼難得到
如果那個禮拜好狗運有報帳
就會有機會得到業代前5名
所以我禮拜3看榜時發現我報的帳因該也會進前四
哈哈...就給她很爽
但禮拜4去總公司上課又聽到消息
有人一次報40萬...我又被擠下一個名額
禮拜六收到簡訊(公司三不五時報帳會傳簡訊來個激勵)
發現...吉哥也報帳啦..
ㄚㄚ...完全被擠下排行榜
問我會不會失落喔
失落透拉...!!
但也必須提醒自己
該注意一下自己報帳的速度
如果周周都報帳
哈哈...那總會輪到我!!
 
這個禮拜
還有一位好友MISS BO的生日
恩...氣氛很high
但有時也詭異了點
ㄟ...只能說..我發現那好像是他們小兩口的一點點生活樂趣
哈哈..生日快樂阿
恩...還有一位MISS TING
酒少喝點..
加油ㄟ....快雨過天晴拉
對啦...出一張嘴是個好所在
服務生會跟者一起high
尤其是一個才剛上班2天的小朋友
 
今天下午剛去考完我的投資型保單的考試
只能說..
叔叔有沒有說過...不要臨時抱佛腳ㄚ
本來想說這禮拜考試周要多翻點書
沒想到..................................
幾乎都是翻個幾頁就去跟周公聊天去拉
最後幾天...其實就是禮拜五晚上
也只看完一章...(完整的把題目作完)
整個就是去陪死的狀態
還好有整個禮拜六..
喔..禮拜六真的是嘔心瀝血的在看書
我媽問我要不要去圖書館看
但怕自己會分心....所以繼續黏在椅子上
第一次把時間管理做的趨近80分
雖然有小插曲但都在控制之中!!
哈哈...完全是在做考前掙扎
但也給她努力到凌晨3點
看到還有最後一章差一點點
問我今天考得如何喔
哈哈哈哈
當然是..........
對拉..啥考試很刺激
就是考完15分鐘後宣布你會不會過
完全早死早超生       
                     我考過了啦...兩科都有80分喔雖然有一科是100題給他錯了20題.(那科我還有一點把握的說)
哈哈
我大學還是有唸書的拉
雖然已經是那遙遠的事
補研究所也幫了那一點點的忙
讓小弟我的基本概念還在腦海深處
呼呼!!
對啦..去考場還認識了ING的同業
恩..每間公司都是很讚的拉
只不過就看認不認同!!
 
下個禮拜又是個全新開始
我的行事曆已經滿檔
整個就很傻眼!!
要讓自己的生活
快速進入軌道
成為稱職的人生財務規劃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