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還沒進保險業
就已經這樣了
之後還得了

我進保險業這件事
凡我遇到的朋友
我都會先跟他們告知一聲
以防到時接到我電話的尷尬

保險業好與不好
不是現在的我可以評論


他們拉人的功力
真的是

唉..................
我一個大學時代的好友
現在人在國泰

明明知道我以後要去保誠
卻三步五時的要我去國泰跟他一起參加活動

搞的他們處長好像認為我要去的感覺
阿..............
他那邊有他長官的壓力..也有他老媽的壓力

但也要想想我這邊阿
我都已經答應保誠說我要過去了
該報名的東西
都在報名了

喔....
不要因為工作讓我失去一個朋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